首頁 > 租借需知

道具租借規則
1

出租道具一次可以使用72小時(三天),未達72小時也是須付一次的金額。道具如果要長期租借使用時(例如租用一個月),須另簽訂道具長期租用契約並押票。(預計使用日期就是取件日至歸還日,例如取件日是2/1,最晚歸還日為2/4晚上八點前。)

請勿來電詢問道具租金本公司規定道具詢價一律透過官網之線上詢價功能電話上歉難回覆道具租金費用

請注意~本公司之道具名稱--例如咖啡色理髮椅X2,僅表示此項道具數量有2張,並非一次須租用2張.租金回覆為1張/1期租金費用(未稅).

回覆信件因透過系統發送,有可能會變成垃圾信件,請至垃圾信件匣查看.請儘量不要使用hotmail信箱詢價,容易漏信或是無法即時收到回覆.

請使用Google瀏覽器,因為詢價或租借系統無法收到Safari網頁資料不要重覆詢價道具租金,已詢價者應至本公司確認道具實品狀況.

本公司保留是否租借權,若不願遵守本公司租借及詢價相關規定者,本公司拒絕出租道具.

2

道具若要詢價請先加入好友(請自行設定帳號與密碼)帳號並非電子信箱,也不可輸入特殊符號或按空白鍵,例如''.''或''-''或''@''等。

道具租金不含運費與5%稅金租借道具一率收取現金,並應先付清租金,租借者需押個人證件或公司支票,完成道具租借手續後,不論 使用與否,不可因任何理由要求退費或退換。

若經本公司同意採用匯款方式付款,租借者必須自行吸收匯費,租金匯款不得扣除匯費金額

發票須自行派人取件,本公司不予郵寄。若堅持郵寄,請支付行政作業費50元

3

請於官網線上詢價後派人確認道具實品狀況,且須辦理租借手續後,才能請貨運公司取件。未按規定完成租借手續,本公司不負保留道具之責並有權拒絕出租道具。

為避免貨運公司的困擾,請先至本公司確認道具實品後,再介紹貨運.請勿來電詢問運費(本公司無法預估運費金額)

小件道具建議自行取件,貨運公司車種是小發財或大貨車載運大型道具.

使用L快遞雖然方便,其運送過程常發生道具損壞的狀況,請租借者謹慎選擇貨運公司,避免發生損害賠償狀況.

4

道具敬請按時歸還,逾期一天加收原租金三分之一,逾期兩天加收原租金二分之一,逾期三天加收原租金一倍費用。如果歸還道具的時間是公休日(星期日)時,請於星期一中午12點前歸還道具,否則將視為逾期一天。

5

租借者應以善良管理人之注意使用道具,未經本公司同意,道具不得變更顏色或加工,道具如果損壞時,必須依照租金十倍賠償,且不得異議。倘若遺失道具,本公司將視情節狀況決定租借者是否報案處理外,應另賠償二十倍的租金費用,但如經本公司發現有惡意侵占或詐欺之行為,本公司將依法究責。租借者未經本公司同意,不得私自將租借道具之使用權利一部份或全部出借、轉租、頂讓或以其他變相方式由他人使用道具,或將租借權轉讓給他人。

6

[搬運服務費] 租借道具時,租借者必須派人親自上樓搬取,歸還時本公司確認無損後,必須派人協助物歸原位,若未派人將道具物歸原位,將酌收原租金之二成費用(視為搬運服務費)

[道具預約保留費用] 租借者若預約要求保留道具,若取消租借未事先告知時,本公司得收取該項道具之五成租金(視為預約道具保留費)。備註:『事先告知』必須達36小時以上,例如:18日預約租借,須於16日中午前告知(E-mail或電話)取消租借,此狀況可退該項道具3成租金。

[保留道具定金] 租借者若未事先至本公司確認實品道具狀況,不得要求保留道具,若執意要求保留道具須預先支付二成道具費用(視為道具保留定金),並回傳切結書不得持任何理由要求返還定金。

7

本公司道具乃為租賃營利,道具若有遺失或損壞,皆會有營利損失.因此,歸還道具翌日起,三日內處理相關賠償事宜.逾期處理將另加計租金(營業損失費用).

每項道具皆是本公司精心慢慢收集而來,不論遺失或是損壞,皆會不捨與心疼.請租借者務必愛物惜物,謝謝~

8

租賃的道具商品非全新品,必然會有些許歲月痕跡的瑕疵,如果會介意者請勿租用,以免造成困擾或爭議。租借手續完成後,本公司即認定租方無異議上述道具租借規則。

9

本網站的照片皆為道具實物拍攝,但僅供參考,建議派人確認道具實品狀況,避免照片與道具實品狀況不同。由於本公司道具種類繁多無法提供道具尺寸丈量服務請勿來電詢問,須自行至本公司丈量道具尺寸°

若至本公司現場拍照者‚道具詢價請附加檔案(.jpg)寄E-mail至:lin.ju@msa.hinet.net‚本公司將於營業時間內回覆E-mail詢價請勿複製官網照片,否則歉難回覆°

本公司人力不足且道具種類繁多,請勿電話詢問道具租金、要求提供逐項道具尺寸、陪找道具或拿取道具,切勿無理要求『服務』,謝謝!

器材租借規則
1

器材租借以天(24小時)計算費用。租用器材之耗材會標準隨附,如有增加及備用狀況時費用另計。

2

器材出租前,本公司皆會測試器材運轉狀況,器材若因自行操作不當(人為因素造成,例如插錯電壓造成電子零件燒毀、軌道車出軌折斷、軌道撞凹變形、武行用海綿墊泡水或油污)有所損壞時,租方必須負責維修費用,應給付原廠報價修理之費用。

3

操作人力費用另計,班數以8.6.6.4小時計算,第二班若未超過班數,則以實際時數計算費用。操作人力級數分為師傅級、助理級及場務級。運送器材車資另計費用,依據路程遠近計算費用。若長途外景,須給付油資及過路費費用。

4

器材使用必須事先告知需求用途,避免器材配件不足造成使用問題。若未事先溝通,致使操作障礙時,租方須自行負責。若自行操作器材時,租方須派人至本公司學習相關操作技術,若未派人學習造成操作障礙,租方須自行負責。

現場確認道具實品守則
1

請先出示欲確認道具實品之照片,店內人員會告知樓層及相對位置,請自行上樓確認道具狀況

因店內人力有限請勿要求陪看或陪找道具.若已遍巡許久仍找不到該項道具,店內人員才會予以協助

現場不開放道具:1.床架組(請在官網上確認樣式,現場床架皆已分解,租用者需自行組裝);

                       2.地毯類(請在官網上確認地毯樣式,現場無法攤開來看).

2

攜帶大型包包(後背包),一律將包包寄放一樓置物櫃。

道具拍攝完畢後,道具須歸位放整齊,離開前須確實關燈、關電扇

3

事先將道具集中或取出裝籃,須支付兩成租金。如遇通告臨時取消時,通告當日需派人將道具歸位,本公司將退還兩成預付租金。若不派人將道具歸位,則預付兩成租金視為服務費用,不得異議。大型道具要求協助搬運至一樓或要求打包準備,須另外支付該項道具之兩成租金,如通告臨時取消時,其兩成租金將不退還,視為搬運服務費

店內人員會協助但沒有義務要幫忙搬,請勿提出不合理之要求,態度不佳者,本公司拒絕租借任何道具

4

若預算有限,道具租借請先詢價後,確認符合預算,再取出欲租借道具。取出後,請勿任意刪減,造成時間及人力的浪費。

道具詢價注意事項
1

請先加入好友,須填妥基本資料及正確E-mail信箱.(請勿使用hotmail信箱,因為hotmail常常會漏信)

請勿來電詢問道具租金,更不要以道具編號詢價,本公司詢價一律透過官方網站詢價功能.

請使用Google瀏覽器詢價,謝謝~

道具不要重覆詢問租金.詢價過後,應至本公司確認道具實品狀況.

2

網站中的照片供參,須以現場實品道具為主。請先線上詢價,再至本公司確認是否租借道具。

道具租金詢價回覆為道具之租金未稅單價,原則上以1期(3天)回覆。

線上詢價不代表已完成道具租借手續

3

未事先至本公司確認實品道具,線上租借單不予成立,也無法介紹貨運。

小件道具請自行取件,不建議用貨運載運.

本公司保留是否租借權,若不願遵守本公司租借及詢價相關規定者,本公司拒絕出租道具.